塑造你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9-04-19
在CIMT 2019展会上,易趋宏展出了在上海工厂国产化生产的T250热能去毛刺机床和ECO+电化学加工机床。

作为磨粒流工艺的发明者,易趋宏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三种机加工后处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包括AFM磨粒流加工、TEM热能去毛刺加工以及电化学去毛刺ECM加工。产品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模具、航空发动机叶轮叶片、高洁净度阀门和液压阀门等机械零部件,致力于提高产品的整体质量和可靠性。易趋宏在美国、德国和中国上海都设有工厂。上海公司为国内客户提供设备销售、售后支持和代加工服务。

易趋宏挤压研磨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冯海天先生
易趋宏挤压研磨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冯海天先生

易趋宏挤压研磨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冯海天先生介绍说,随着产业升级和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在原来广泛采用人工作业的去毛刺领域,越来越多的用户寻求更加高效的去毛刺解决方案,以便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人工成本。

在CIMT 2019展会上,易趋宏展出了在上海工厂国产化生产的T250热能去毛刺机床和ECO+电化学加工机床。T250热能去毛刺机床可以提供快速、可靠的工业解决方案,通过一个工序,同时去除所有内部、外部毛刺。机床设计满足于大批量的产品加工,提供多种腔室尺寸,最大工作压力为24 bar,循环时间从30 s~60 s。ECO+是新的模块化ECM入门级机器,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灵活的配置方案,让客户获得最合适的ECM应用机床。标准化的配置在提供高模块化的同时缩短了交付时间,包含5种不同配置包的模块化系统可以帮助客户配置机器以达到最合适的需求,这意味着在不影响ECM零件质量的前提下将客户的成本降到最低。

冯海天先生认为易趋宏的核心竞争力是针对不同的客户均提供一整套优选方案,从售前的应用试验及可行性分析,到设备售后的预防性维护和故障维修,易趋宏的服务重在把客户的非计划停机时间降到最短。此外,上海工厂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代加工服务。

冯海天先生对2019年的市场形势信心满满,他表示:“2019年易趋宏将继续在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和工程机械等细分领域深耕,并针对高成长性行业,如医疗机械和新能源汽车等,着手产品解决方案和市场拓展。易趋宏提供给用户的设备都已经预留了与工厂自动化相连接的接口,为即将到来的智能制造做好了准备。”

    易趋宏挤压研磨机械(上海)有限公司